零.美紀 ★ Posts ★ +Twitter ★ +Insta ★ +Facebook ★



Sanguivoriphobia
零.美紀★

Hey, It's Rei ★


Welcome,
I pour my life events in this place
Leave a comment if you want to,

REI.MIKI★

零.美紀★

Tagboard




Check them out ! ★



ASH NEO

TING TING

Rude Comments please keep them to yourselves. Please put your blog link so I can visit you back if you want !


20 June 2013

是不是每个在我身边的人都会不开心,都会心情不好。
从小我都有发觉到有我的存在就没有人会开心。
有可能我真的要学着一个人。
反正,过久了也都会习惯。也不会连累到别人。
发觉到爱我的家人也开始放弃了。家庭好像没有了。
生活真的很难。如果要过的开心一点少寂寞一点那就不能做知己。
开始做回知己是,通常人家都不喜欢,走着走着,过着过着 就把我忘了,然后就有个人代替我,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就拴了,在解释也没有用。
也许我不够城守,也许我的想法跟别人不一样,但是不喜欢可以跟我讲啊,
一向来都没有人跟我说我到底哪里不对,就一个一个默默的离开我。
有时候我觉得我很怪, maybe that's why 没有人了解我。
放弃了我。抛弃了我。有时候,我觉得很累。
不想再猜了,也不想在接触别人。
因为到最后他们还是会恨我。讨厌我。

小时候,刚来新加坡时在小学就很多人不真么喜欢我。
说我丑,嫌我黑。他们常说 :“不要来跟我们,我们都不喜欢你。你跟我们不一样。”
不一样。。就这样,我就一个人,做什么都一个人。

上了中学也没有什么朋友。“朋友”们只是会叫我帮他们做事。
我不要一个人,不要孤单。就帮他们做这个做那个,他们可以一天合我很好,另外一天就对我不好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在中学也有点点的笨。谁边相信别人。
最后他还不是骗了我。一位我能帮着别人。最后也不是被骗。
从那时开始,每个人就讨厌我。说我是 bitch , slut , prostitude.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。幸亏有个朋友一直以来都在我旁边,想对她说声谢谢。
现在我们也不再是朋友了,但是。我也不能说是你的错,都说了。
在我身边的人都会不开心。有可能这就是那个原因吧。

没关系,我也不想再说下去。只是在家没人可以陪我说话就blog blog 说说算~

大家喝多点水喔!!
baibai~~